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 

液压与气动实验室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2-12-14          浏览数 : 
    

液压与气动实验室

液压传动实验室是我校中德合作项目中共同建设的实验室之一,拥有德国FESTO公司一套先进的液压气动设备,包括液压传动试验台、气压传动试验台、液压系统演示台及各类透明元件等等,可开设《液压传动》课程中的《典型液压元件拆装实验》、《液压系统演示实验》、《液压传动基础试验》、《液压系统节流调速实验》、《液压回路设计及调试实验》等多个实验,满足了专业实验教学的要求。同时,充分利用现有设备,开展科研工作,为教师、学生的科研提供技术设备支持。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