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 

机电一体化实验室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2-12-14          浏览数 : 
    

机电一体化实验室

机电一体化技术是现代机电行业的新兴学科,也是我国机械工业的重要增长点。而自动控制技术、信息技术、传感器技术、计算机技术等正是机电一体化的主要组成部分。

机电一体化实验室既能进行机电一体化的基础技术的物理装置实验和软件仿真实验,又可为工程技术人员研究机电一体化技术与产品提供试验保证。

EM系列机电一体化教学设备是适应机电一体化发展潮流,培养国际水平的机电一体化人才开发的高等教育综合实验教学设备。产品重在培养学生的综合运用与实践能力,是相关专业学生和工程技术人员理想的学习和研究平台。整、机械平台特点及定位精度等进行教学和实践,同时还可通过软件进行数控编程、PLC编程、上位机人机界面编程。该系统具有直线、圆弧插补、三次轨迹计算、样条插补功能,工作台上带有笔架,可绘制各种图形。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