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 

[学生管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院成教学院班主任工作制度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5-11-27          浏览数 : 
    

为进一步加强对成教学生的教学管理,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风气,学院现对班主任学生管理工作做出如下要求:

1、班主任要对班干部认真考核,选拔好助理班主任,培养一批优秀的班干部队伍以辅助班级工作。同时班主任的考核将作为评选优秀学生干部的重要指标。

2、班主任每周要与5名以上学生谈话,并详细做好记录,同时对于周末回家的学生,要严格做好登记记录。班主任要随时掌握班级学生动态,如遇特殊问题需及时上报辅导员处。

3、班主任每周要按时考核班级学生出勤情况,每天早上监督学生按时起床,到校上学;每天晚上定时检查学生归宿情况。对违纪学生,需及时找学生本人谈话并与学生家长取得联系。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上报,同时做好记录。每周定期向年级辅导员汇总反馈一次。

4、对于成教学生出勤率,班主任要严格把握。同时学院老师及辅导员会不定期进行抽查,如班级出勤率低的,学院将根据抽查结果酌情扣发年终奖励。

5、每月参与成教学生工作例会,上交每月工作小结。

6、班主任所管辖班级如若发生重大恶性事件,同时未及时上报或不知情,学院将根据事件情节严重程度扣发当月工资。

7、对于学院考核表现优秀的班主任,学院会在年终根据考核结果给与相应奖赏以资鼓励。

以上规定自2013年10月20日起实施。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