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 

[国际交流与合作]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选拔条例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5-11-27          浏览数 : 
    

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科学研究与中外交流,学院鼓励研究生在校期间出国(境)学习交流。同时为了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保证研究生培养与教学计划的正常实施,特制定以下具体硕士研究生出国(境)交流学生选拔程序和方法:

一、选拔条件

1、思想进步,热爱祖国;

2、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和工作能力;

3、热爱本专业,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

4、未受过学校纪律处分。

二、选拔程序

符合上述条件的学生向学院报名并填写申请表,根据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由学院对参加申请的学生进行全面审查,经导师和学院同意后(必要时需经中外双方专家选拔通过),报研究生院审核、备案。

三、派遣方法

1、双向选择确定后的学生需填申请表,并由家长签署意见;

2、院学术委员会最后终审通过后,报研究生院审核、备案。

出国学习期间生活费自理。本条例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负责解释。

浙江科技学院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15年6月10日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