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信息

    学生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浙江科技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5-2016学年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拔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5-09-16          浏览数 : 
        

    关于浙江科技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5-2016学年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拔的通知

    发布:2015-09-16 20:01点击量:858

    

    根据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需要,现决定面向机械学院公开选拔机械学院2015-2016学年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原则上要求机械学院在校13级本科学生,14级成绩优秀、能力突出的学生经考核可破格录用;

    2.热爱学生会工作,原则上需具备一年以上在年级(担当班委)及学生组织(包括校、院各种正式学生团体)工作经验,熟悉学生会组织的性质、定位、工作理念及工作流程,熟悉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和公文写作能力,具有强烈的进取精神和奉献精神,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14级学生要求可适当放宽)

    3.学习成绩优秀,德智体全面发展,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

    4.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沟通能力、组织能力、策划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心理承受能力,有清晰的工作思路、良好的工作方法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在师生中口碑较好;

    5.具有较强的开拓精神、创新意识和开阔的学生工作视野,对我院学生会工作现状及发展有自己独到的认知,善于创造性地开展学生会工作。

    6.大学期间无受处分记录,无参加各类宗教记录。

    二、报名及选拔方式

    1.报名:报名同学请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并将报名表电子稿于9月18日20:00前发送邮箱:1293166904@qq.com

    电话咨询:张超13777403455(591449)。

    2.面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面试,面试分两部分,第一部分PPT展示环节,PPT内容不限,展示自我为主。面试第二部分,主题答辩讨论。根据面试结果确定最终名单。

    面试的具体时间:初定9月21日,地点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请报名同学留意。

    竞选当天,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

    欢迎广大同学积极报名!

    附件1:机械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 申请表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5年9月16日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