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信息

    学生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转发:关于选拔2015年暑期赴台湾文化交流学生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5-03-29          浏览数 : 
        

    

    各位同学:

    为促进我校与台湾地区高校的合作交流,拓宽我校学生视野,今年8月校团委将组织学生参加2015年赴台暑期学生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流时间

    拟定于2015年8月,为期7天左右。

    二、选拔条件

    面向德智体全面发展,综合素质优秀的全日制在校生,优先考虑具有以下条件的同学:

    1.擅长语言表达,沟通能力较好;

    2.文字能力强,有摄影、视频制作等特长,有校园新闻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有担任学生干部经验,任校、院学生组织副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

    三、选拔范围

    面向本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择优选拔。

    四、交流内容

    拟考察南台科技大学等。

    五、交流费用

    约6500元,包含:往返机票、护照费用、签证费用、交流期间的住宿、部分伙食、保险费等等,多退少补。

    六、奖励机制

    对在校学习成绩优秀并在交流期间表现突出者,根据《浙江科技学院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评选暂行办法》(浙科院学[2010]7号),可以申请“国际交流奖学金”。

    七、报名程序

    1.填写“报名表”(下载附件),于4月7日20:00前以电子稿形式发至zust_id@126.com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联系人:吕同学13588327737(641053) 周同学13588268013(671665)

    童同学13588342589(642855)

    附件(点击下载)

    校团委

    2015年3月20日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