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信息

    学生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转发:关于公开选聘2015-2016学年校团委书记助理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5-03-19          浏览数 : 
        

    

    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全校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共青团组织和队伍建设,选拔优秀的学生干部加入到我校共青团工作中,决定公开选聘3名优秀学生干部兼任校团委书记助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面向全校2012级和2013级全日制在校生选聘校团委书记助理3名。

    书记助理由校团委发证聘任,任职期间参加校团委例会和列席分团委书记例会,协助团委开展各项工作,任职结束团委出具任职表现鉴定和就业推荐意见。

    二、选聘条件

    1.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中共(预备)党员优先考虑;

    2.热爱共青团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决策能力,工作积极主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极强;

    3.曾担任校、院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熟悉共青团工作,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管理协调能力,学习成绩优秀;

    4.2015年9月至2016年7月期间在浙江科技学院就读,确保每周至少有1-2个工作日能在团委工作。

    三、选聘程序

    1.组织推荐和自主报名两种方式。各二级学院可本着“好中选优”的原则在学生干部中推荐,或学生本人自主报名。报名需填写《浙江科技学院公开选聘校团委书记助理报名表》(附件),报名表于3月27日前发送至校团委邮箱tw@zust.edu.cn。

    2.校团委对报名同学进行笔试、面试,集体研究决定拟聘用人选。校团委书记助理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任期一年。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老师

    地点:行政楼214办公室

    电话:85070173

    附件:《浙江科技学院公开选聘校团委书记助理报名表》

    校团委

    2015-3-17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