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信息

    学生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学风建设月活动对班级通报表扬和批评的决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5-01-12          浏览数 : 
        

    关于学风建设月活动对班级通报表扬和批评的决定

    发布:2015-01-12 22:09点击量:523

    本学期12月份,为期一个月的学风建设顺利开展并结束。下面决定对于这一个月学风建设表现优异的五个班级全体通报表扬,他们分别是:机制135、材料131、车辆131、车辆132、材料122。希望受表彰的班级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积极建设良好的学风,为学院也为同学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决定对于这一个月来学风建设表现不佳的五个班级全体通报批评,他们分别是:机制125、机制133、汽服131、机制134、机制124。希望受批评的班级自我鞭策,积极引导同学去建设一个良好的学风。附录学风建设月抽查的上课点名未到者名单、班级迟到人数总汇。

    附件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分团委学生会

    2015年1月12日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