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信息

    学生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4-12-31          浏览数 :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2014-12-31 12:01点击量:560

    

    各团工委、分团委:

    根据《关于印发〈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团浙联〔2010〕13号)的相关规定以及省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公室关于2015年新苗人才计划申报的有关要求。现将项目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人须登录学校大学生科技创新系统http://172.16.11.220:8020/注册后申报项目。系统将于2015年1月3日正式开放,2015年1月13日关闭,逾期不能申报。

    2.安吉校区、各学院将申报项目择优排序(即申请书认真填写),统一上报书面材料:项目申报书一式3份,要求申报单位认真审核;项目汇总表,上报时须加盖公章。研究生申报由所在学院负责。

    3.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只能本科生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只能研究生申报,大学生科技成果推广项目本科生、研究生均可申报。

    注意:申报需要填写相应的申报书,电子稿(申报书+汇总表+附件五)于1月9日23:00前投到954990004@qq.com邮箱,打印稿(申报书一式3份)于1月11日前交到学院负责人姜丽蓉处。电子稿中任何需要签字的地方都要签上,包括日期,打印稿上交之前也得签过字。

    联系人:姜丽蓉13758292623(556996)徐超奕13588207313(负责申报系统)

    申报过程中,有任何不清楚的问题,请及时联系姜丽蓉咨询,如若未接听,只是她在考试,稍后会联系你的。如果时间有问题,可咨询姜丽蓉是否来得及。

    新苗项目持续两年的时间,原则上12级学生申报新苗项目,组员中必须有低年级学生参与。谢谢配合。

    附件一-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

    附件二-大学生科技成果推广项目

    附件三-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

    附件四-汇总表

    附件五-XXX(负责人名)

    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4年12月30日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