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信息

    学生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4-11-25          浏览数 : 
        

    

    安吉校区团工委、研究生团工委、各二级学院分团委:

    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简称“推优”)是党赋予共青团的一项光荣任务。做好“推优”工作,是培养造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的需要,也是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增强共青团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的必然要求。

    为扎实推进党的新生队伍建设,各团工委、分团委需严格遵照《关于进一步做好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工作的实施意见》(附件1)要求,完成“推优”工作。“推优”过程中,准确把握所推团员质量,将优秀团员青年吸收到党员队伍中来。“推优”名单确定后,应及时填写《浙江科技学院优秀团员入党推荐表》(附件2),落实积极分子培养的相关规范要求。安吉校区学生的推优由安吉校区团工委负责。研究生的推优由学科所在二级学院分团委负责,研究生团工委做好配合工作。

    请各团工委、分团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于12月10日前电子版上交《浙江科技学院优秀团员青年入党推荐统计表》(附件3)至tw@zust.edu.cn。

    联系人:薛凡,电话85070173。

    附件:1.关于进一步做好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工作的实施意见》

    2.《浙江科技学院优秀团员入党推荐表》

    3.《浙江科技学院优秀团员青年入党推荐统计表》

    校团委

    2014年11月21日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