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信息

    学生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转发:和山青年论坛(第8期)—不要等到毕业以后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4-11-02          浏览数 : 
        

    

    一.主 题:不要等到毕业以后

    二.主讲人:张 志

    武汉工程大学副教授 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

    三.时 间:2014年11月4日(周二)18:00

    四.地 点:安吉校区中德工程师楼B座会议室

    五、参加人员:

    1.机械学院全体新生

    2.机械学院部分毕业生代表

    欢迎全校广大师生参加!

    主讲人简介:

    张志硕士是武汉工程大学副教授、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及工程硕士,中欧商学院私享会导师,湖北共青团省委新媒体运营顾问,前程无忧职场专家、人人网大学生职场专家、百度文库职场专家,上海卓弈管理咨询公司首席讲师(唯一授权全国合作公司)。

    张志是国内知名讲师,网名“秋叶”,被誉为PPT领域最有影响力的达人,在线课程网易云课堂《和秋叶一起学PPT》上线300天,学员总数突破7500人,OFFICE课程累积学员突破10000人,目前是国内同类领域在线课程第一名。微博@秋叶 粉丝20万,微博订阅用户近7万,是新浪微博中小V计划主推职场原创微博账户,目前是国内同类领域微博影响力第一名。微信“秋叶PPT”粉丝20万,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职场原创干货分享账户。微信“秋夜青语”粉丝8万,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大学生互动账户。免费电子书《和秋叶一起学PPT》多看阅读上线四小时全网第一,一周合计分发破十万次,目前是国内同类领域电子书品牌第一名。百度文库、迅雷方舟、新浪爱问首批特约原创分享个人专题分享用户,作品累积下载破千万次。

    张志的出版著作超过10余册,包含PPT领域最受欢迎著作、网络营销领域系列著作、大学生系列著作、口碑最好的职场干货等,其中大学生系列著作有《@青春-写给大学生的信》 《学会独立思考-学习篇》《不要等到毕业以后(修订版)》 《不要等到毕业以后(答疑篇)》等。

    2011年9月PPT作品《如何读大学》被中央电视2台、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日报,湖北电视台,长江日报,楚天都市报,新浪,搜狐,网易,腾讯等300多家媒体报道,引起了广泛社会关注。2012年2月14日PPT作品《从方韩大战看批判性思维》被《人民日报》新兴媒体版专文报道,微博转发破1万五。2014年4月被《中欧商业评论》长文报道《一个微信公众账户的凶猛野心》,基于互联网众包式在线教育的商业模式引发业内广泛注意。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