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信息

    学生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转发:关于浙江科技学院2014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评比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4-09-17          浏览数 : 
        

    

    各二级学院分团委、校级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向长期化、项目化、阵地化方向发展,鼓励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到这一活动中来,经校团委研究,拟定于9月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和评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及评比要求

    详见《浙江科技学院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评比要求》(附件1)。

    二、各个奖项的评审安排

    1.十佳团队、优秀团队

    各实践团队自主申报,经所在学院分团委审核、推荐;校级组织实践团队由校团委组织评委进行初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前两名晋级参与学校评比。

    最终评比将以现场答辩展示的形式开展。根据名次确定十佳团队、优秀团队。公示无异议后发文表彰。

    评审时间:2014年9月26日(周五)18:00

    评审地点:图文信息中心西报告厅

    说明:(1)根据团队立项数量及各学院实践活动开展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名额分配(附件2)。

    (2)每支团队的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

    2.优秀组织奖

    各分团委自主申报,现场进行活动汇报和展示。

    评审时间:2014年9月26日(周五)18:00

    评审地点:图文信息中心西报告厅

    说明:(1)各学院均可申报优秀组织奖

    (2)各参赛组织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

    3.先进个人

    学生本人自主申报,经团支部推荐,由各分团委首先组织院级评审,根据校团委确定的名额数,择优向校团委推荐校级先进个人。经校团委审核,公示无异议后发文表彰。

    说明:(1)先进个人名额数不超过本学院参与实践人数的4%。

    (2)获“十佳团队”称号的队伍,其成员直接被评为“先进个人”,不占用学院名额,但仍需填写汇总表。

    4.优秀指导老师

    各学院分团委审核、推荐指导老师,由校团委最终审核,确定优秀指导老师名单,公示无异议后发文表彰。

    三、申报材料上交要求

    各二级学院要根据优秀团队推荐名额分配表(附件2),认真做好“优秀组织奖”、“优秀团队”、“先进个人”以及“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的推荐工作。在此基础上,将“媒体报道汇总表(附件3)”、“优秀组织申报表(附件4)”、“优秀团队推荐表(附件5)”电子版19号前发送至zyzust@126.com;纸质材料一式一份交至校团(行政楼202)办公室。各类材料逾期上交按自动弃权处理。“先进个人推荐表(附件6)”与“优秀指导教师推荐表(附件7)” 、“优秀团队、先进个人、优秀指导老师汇总表(附件8)”电子版与纸质版于9月30日前上交,邮箱和地点同上。

    附件:

    1、2014年浙江科技学院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评比要求

    2、2014年浙江科技学院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推荐名额分配表

    3、2014年浙江科技学院( )学院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媒体报道汇总表

    4、2014年浙江科技学院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申报表

    5、2014年浙江科技学院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推荐表

    6、2014年浙江科技学院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推荐表

    7、2014年浙江科技学院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推荐表

    8、2014年浙江科技学院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先进个人、优秀指导老师汇总表

    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委员会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