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信息

    学生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转发:校团委关于开展2013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4-06-29          浏览数 : 
        

    

    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各2013年度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团队: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科技厅、团省委和财政厅联合下发的《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团浙联〔2010〕13号)的规定和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的管理,促进项目按照进度开展研究,同时了解我校2013年度浙江省大学生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校团委将对我校2013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我校2013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予以立项的42个项目须全部参加中期检查(项目清单见附件1)。

    二、检查程序

    由各项目团队填写中期检查报告(附件2),经指导老师签署意见后,将纸质稿一式一份交项目主持人所在二级学院审核;二级学院审核并签署意见后,由分团委统一将中期检查报告(附件2)和汇总表(附件3)纸质稿,各一式一份交至校团委,同时将中期检查报告和汇总表电子稿发送至团委邮箱tw@zust.edu.cn。所有材料上交截止时间2014年9月25日。

    三、检查要求

    项目中期检查合格须完成以下任务中第1项的内容,项目结题合格需完成以下任务中第2项的内容,一般不予提前结题。

    1、项目成果为论文类的要形成文字初稿;项目成果为实物的须完成设计的60%以上的工作内容,并得到指导老师的认可;

    2、完成项目申报书中提出的预期成果,如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参加学科竞赛获奖,申请授权专利和实物模型制作等。

    四、其他说明

    原则上所有项目不得延期中期检查或延期结题。如特殊原因需延期,须由项目负责人提出书面延期申请(见附件4),得到指导老师和所在二级学院的同意,并报团委批复。对无正当理由,中期检查不合格或自行中断的项目,学校将酌情取消该项目的计划,追回已拨项目专项经费。同时,相应减少下一年度所在二级学院立项名额数;对项目指导未尽到相应责任的指导老师,将限制其下一期的项目指导权限。

    联 系 人:洪 琴 13777834541(583608)

    电 话:0571-85070175

    电子邮箱:tw@zust.edu.cn

    地 址:行政楼206室

    附件1:2013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浙江科技学院项目名单

    附件2: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附件3: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

    附件4: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延期申请表

    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4年6月22日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