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信息

    学生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转发:关于浙江科技学院向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推选第十七期学员的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4-06-10          浏览数 : 
        

    各位同学:

    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创办于1998年4月,是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学生联合会根据我国跨世纪发展战略对人才的总体要求和科教兴国的战略目标成立的优秀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是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有效载体。学院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效,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今年6月份,学院将进行第十六期学员的招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在杭各高校专科以上(含专科生、本科生、硕士、博士研究生)全日制在校生。

    二、报名条件

    1、具备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追求政治进步,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

    2、为人正直、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尊敬师长。

    3、在学习、科研、创业创新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或在某方面具备比较突出的特长和能力。

    4、有较强的社会交往、团体协作和组织策划能力(校级团学、社团主要干部优先)。

    5、有自主成才的意识和进取心,并立志成为学院培养目标中的优秀大学生骨干。

    6、基本确保在2015年7月前可以参加各阶段的集中学习活动。

    三、报名方式

    1、采取自我推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办法。

    2、6月9日至6月11日,可登陆浙江科技学院团委网站(http://hsqn.zust.edu.cn/)下载并填写报名表(或登录浙江省学生联合会网站http://www.zjstudent.com下载);校团委将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

    四、招生计划

    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第十七期计划招生70名左右(另招一定名额的特招生),分为校内笔试、面试和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面试两个阶段进行。

    1、6月9日至6月11日,进行校内选拔。有意愿者请在6月11日前将个人报名表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浙江科技学院团委邮箱tw@zust.edu.cn。校团委随后会组织相关选拔。

    2、6月15日下午,团省委、省学联组织面试,面试结束后根据成绩公布录取名单。面试时间、地点和形式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考核管理办法

    学院实行严格的学分制管理,按照《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考核条例》定期对学员进行考核,由人才学院班委会提出评审意见,报学院审查批准,并把考核意见反馈到所在学校团委。考核合格,方可结业,由团省委、省学联、省新世纪人才学院联合颁发结业证书。

    六、授课形式

    学院采用开放式、模块式、情景式的教学方法,依托人才学院导师库、省级“青年文明号”等平台开展优师优教、素质拓展、实践锻炼等教学实践活动(外出集中授课、培训期间产生的交通费、住宿费由所在学校团委承担)。

    联 系 人:何清清、陈鹏旻

    电 话:何清清 15869164051(509684)

    陈鹏旻 15869181532(513373)

    传 真:0571-85070173

    电子邮箱:tw@zust.edu.cn

    附件: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第十七期学员报名表

    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4年6月9日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