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信息

    学生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中国梦•我的美丽青春”首届原创网络文学大赛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4-05-30          浏览数 : 
        

    各位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中国梦想·美丽浙江”主题宣传活动,切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中国梦·我的美丽青春”首届校园原创网络文学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中国梦·我的美丽青春

    二、主办单位

    2014年浙江省大中学生校园文化节组委会

    三、承办单位

    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浙江科技学院、中国电信天翼阅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四、参加对象

    浙江省大中院校在读学生

    五、参赛时间

    2014年5月—2014年8月31日

    六、奖项设置

    优秀长篇小说奖5部(篇),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优秀中短篇小说奖5部(篇),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优秀非虚构类文学奖5部(篇),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入围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

    活动组织奖若干,根据学生作品上报数量及获奖情况而定,颁发证书。

    七、参赛说明

    (一)征稿种类

    1.虚构类文学(含长篇小说类和中短篇小说类):在体现更加丰富的文学性的前提下,鼓励各种形式和技巧的创新。长篇小说要求字数不少于15万字,15万字以下归中短篇小说类。

    2.非虚构文学(诗歌除外):包括五四新文学建构的传统意义上的叙事、抒情散文,以及报告文学、纪实文学、历史散文、人物传记等。可以是单篇,也可以是围绕同一主题的系列文章。要求字数不少于5000字,不超过20万字。

    (二)投稿要求

    1.每位参赛者需填写《首届“中国梦·我的美丽青春”原创网络文学大赛报名表》(附件3)和《首届“中国梦•我的美丽青春”原创网络文学大赛作者承诺书》(附件4)。

    2.每位作者每个类别限投一部(篇),未注明参赛类别的稿件,或一篇稿件拆分投稿多个类别的,视为无效投稿。

    (三)投稿方式

    参赛学生需将《首届“中国梦·我的美丽青春”原创网络文学大赛报名表》(附件3)和作品电子稿件统一发送至邮箱:tw@zust.edu.cn,作者承诺书(附件4)交至校团委行政楼(202室)。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老师,联系电话:0571-85070173。

    附件(打包下载):

    附件1首届“中国梦·我的美丽青春”原创网络文学大赛指导委员会

    附件2首届“中国梦·我的美丽青春”原创网络文学大赛征稿汇总表

    附件3首届“中国梦·我的美丽青春”原创网络文学大赛报名表

    附件4首届“中国梦•我的美丽青春”原创网络文学大赛作者承诺书

    共青团浙江科技委员会

    2014年5月19日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