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信息

    学生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度团员民主评议及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十佳团支部书记、十佳团支部等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7-04-21          浏览数 : 
        

    团工委、分团委、校级学生组织:

    一年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团代会和我校第四次团代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促进我校共青团事业的蓬勃发展。为进一步树立榜样,表彰先进,加强党团建设,充分发挥广大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典型的示范导向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经研究,校团委决定于4月份开展2016年度团员民主评议及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十佳团支部书记和十佳团支部的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比办法

    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十佳团支部书记)评比具体参见《浙江科技学院团内评优管理办法(修订版)》(附件一),十佳团支部的评选除须满足文件所列先进团支部要求和条件外,要重点陈述完成“2017年团支部节”(附件二)的内容情况。

    二、评比要求

    (1)各部门要按推荐名额分配表(见附件三)要求,认真听取各方意见,确定推荐名单,对被推荐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考察、公示,并将结果向同级党组织汇报后,上报校团委。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十佳团支部书记、十佳团支部均需按要求认真填写推荐表,其中十佳团支部书记另需上交个人风采照一张,十佳团支部介绍材料不超过2000字,内容主要反映团支部班子建设、主题活动、制度建设、阵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措施和成效,材料需后面附相关活动图片。研究生评优由所在学院负责。

    (2)各部门汇总、审核后将团员民主评议总结表、推荐表和汇总表一式一份于4月27日之前上报校团委办公室行政楼212,汇总表电子稿请注明“评优”字样发至团委邮箱tw@zust.edu.cn。材料不全或逾期不报的将不列入评选范围。十佳团支部和十佳团支部书记的评审将另行通知。

    三、联系人:齐铭鑫:85070177;罗雅静:17826805182(535862)

    希望各团工委、分团委、校级学生组织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严格把关,本着负责的态度,在推荐和评选的过程中,将挖掘典型、表彰先进和宣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典型引领,榜样先行,激励广大青年团员更好地发挥模范先锋作用。

    校团委

    2017年4月17日

    附件一:浙江科技学院团内评优管理办法(修订版)

    附件二:2017年团支部节通知

    附件三:浙江科技学院2016年度团内评优推荐名额分配表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