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信息

    教学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8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7-10-20          浏览数 : 
        

    各二级学院、各位同学:

    2018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安排在2017年11月2日(周四)全天。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各学院根据安排,按时有序组织学生进行图像采集。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图像采集费用每生20元;

    2. 请各二级学院在拍摄结束、教务处整理出实际拍摄名单后将学生图像采集费用统一交到我校财务处。并将缴费收据交教务处。

    3. 因图像采集工作关系到学生学历、学位证书的制作,关系到学历信息的官方网站上传,故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通知到学生按时参加拍摄。

    4. 如因特殊原因实在无法参与拍摄的,请自行到新华社拍摄。(但是否能按时拿到毕业证书,要根据照片寄回时间;如毕业前无法拿到照片,则证书无法按时发放,责任自理)。

    2018年6月毕业学生个人散拍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497-3号新华社浙江分社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具体位置是体育场路和金祝北路交叉口,杭州市中医院旁。公交:游5路、28路、130路、221路、228路、282路、807路胜利新村下车。)咨询电话:0571-81189663,81189664,81189665,28807095。国家法定节假日不拍摄。

    散拍费用拍摄时交新华社,我校代码:11057。

    采集后的照片需到北京上网,一般在两个月内按学生所填的返回地址寄回。

    图像采集网站链接:http://www.zj.xinhuanet.com/edu/txcj.htm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