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信息

    教学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2级学生技术实习答辩材料准备工作的安排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5-12-08          浏览数 : 
        

    本学期我院2012级学生技术实习应于2016年1月1日结束。学生在返校之前,应按学校规定,完成校外实习鉴定表各项内容填写并加盖实习单位的公章。在本学期第18教学周进入实习答辩工作阶段,现将此阶段工作安排如下,望全体学生与各位指导教师仔细阅读,并予以贯彻执行。

    第18 教学周(2016年1月4日至2015年1月8日)内学生应完成下述工作:

    1、学生应于1月5日前将实习报告按学院要求打印成稿,装订后汇同校外实习鉴定表交给各自的校内实习指导教师审阅;

    2、指导教师应认真审阅学生的实习报告,并于1月6日前完成对学生的实习评语;

    3、指导教师将已评阅过的学生实习报告于1月7日前汇总上交各系(按教师所在系上交);

    4.各系主任应于1月8日前组织人员对实习报告进行初审,初审不合格的学生不能进入本次工程技术实习答辩;

    5、学院初步拟定于1月9日举行工程技术答辩,答辩分组另行通知。每位学生汇报时间控制在10~15分钟之间(每人需用ppt答辩),回答提问为8~10分钟。答辩小组根据学生实习汇报的情况,参考指导教师评语与校外实习鉴定,按五级计分制评定学生工程技术实习成绩。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15年12月7日

    2012级学生工程技术实习报告中的统一格式补充要求

    1、1)工程技术实习时间安排为:(车辆、汽服、材料专业)

    起讫时间:2015-11-2~2016-1-1

    回校时间:2016-1-4

    答辩时间:2016-1-9

    答辩资料整理时间:2016-1-4~2016-1-8

    2)工程技术实习时间安排为:(机制专业)

    起讫时间:2015-9-7~2016-1-1

    回校时间:2015-1-4

    答辩时间:2016-1-9

    答辩资料整理时间:2015-1-4~2016-1-8

    2、材料上交要求:

    (1)过程材料:校外实习申请表、校外实习联系函、校外实习鉴定表、任务书、每周检查表(10张);实习报告本(含实习情况评价表,统一和报告本及封面装订在一起);实习记录本;(每日一记,学生自行用A4打印纸手写);1万字符的外文技术资料文件的翻译或者1千字符的实习报告的英文摘要。

    (2)题目要求:任务书及实习报告中的题目必须完全一致;

    (3)格式统一要求:

    封面:实习日期自2015年11月2日2016年1月1日止共61天(车辆、汽服、材料专业)

    实习日期自2015年9月7日2016年1月1日止共95天(机制专业)

    目录、摘要、关键词、引言、正文、总结:按规范

    (4)其他要求:

    联系表:表格中所有内容应有相关人员签字和盖章;

    任务书:任务书中题目、内容、要求、进度、签字、日期必须完整无误;

    实习报告本最后页的“实习情况评价”的指导人员签名指校外单位指导教师。

    技术实习表格及规范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