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信息

    教学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填写教材出版情况统计表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2-12-28          浏览数 : 
        

    关于填写教材出版情况统计表的通知

    发布:2012-12-28 11:14点击量:1666

    关于填写教材出版情况统计表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关于开展 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一次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要求,我校要统计“十一五”期间(2006年1月至2011年6月)我校教师主编并出版的本科教材(我校教师为第一主编、目前用于本科教学的教材),上报我校本科教材出版情况统计表。此统计数据直接关系到我校“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推荐数量,且下一步推荐教材须从本次上报的本科教材出版情况统计表中选择。请各部门务必认真统计,准确填写。

    各部门可在“教材网”(www.tbook.edu.cnwww.tbook.com.cn)下载工具,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材出版情况统计表数据结构及填写说明(附件1)填写本校本科教材出版情况统计表(用Access打开),并于 2011年12月9日前将数据电子文档发至zht1253@163.com

    关于开展“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一次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http://www.tbook.edu.cn/IndexAction.action?pageId=newsdetail&newsId=1014)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