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信息

    教学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统计2009-2010学年二级学院(部、中心)教学科研工作总量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2-12-28          浏览数 :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2009年岗位聘任实施办法》(浙科院人〔2009〕7号)和《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印发绩效工资核拨与发放办法(试行)的通知》(浙科院人〔2009〕14号)文件精神,现将统计2009-2010学年教学科研工作总量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院(部、中心)的教研、科研业绩总量统计起止时间为2009年6月1日——2010年5月31日。

    2、所有教研、科研工作量以我校教师排名最靠前者所在单位申报,其余参与人不必重复申报。

    3、教研、科研工作量的计算,学科建设平台(含学科点、学科平台)或教学建设平台(含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教学团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类别参照《浙江科技学院教学工作量核算办法(试行)》和《浙江科技学院科研工作量核算办法(试行)》(浙科院人〔2009〕9号)规定执行。具体填写说明详见附件。

    4、双肩挑人员、机关各部门人员的教研、科研项目和成果按照其学科归属部门进行申报统计。

    5、部分教研、科研工作量职能部门已经有数据,届时会统一汇总后发给各学院(部、中心)核对。

    6、对涉及学术不端行为的项目或成果坚决不予以统计,坚决执行“一票否决制”,并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7、本次工作总量统计将作为绩效工资核算的重要依据,恳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准确核实,按时报送。

    8、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于6月21日前将教学科研工作量统计汇总表书面稿(需签字盖章)、电子稿(发邮箱)各一份上交,附件2交教务处,附件3、4、5交科技处。

    联系人:教务处,王登科,85070116,wangdengke@zust.edu.cn;

    科技处,李俊,85070131,zustkjc@126.com;

    人事处,胡骏,85070155。

    附件:各类表格见学院下载专区:

    1 关于科研工作量统计的说明.doc

    2 教学工作量统计汇总表.xls

    3 发表论文情况统计汇总表.xls

    4 著作情况统计汇总表.xls

    5 知识产权情况统计汇总表.xls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