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信息

    教学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09年度省高校重点建设教材及2009年度校教材建设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2-12-28          浏览数 : 
        

    关于组织申报2009年度省高校重点建设教材及2009年度校教材建设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09年度省高校重点教材建设工作的通知》(浙教办高教〔2009〕54号),省教育厅将在前几年省重点教材建设的基础上,启动新一轮省重点建设教材申报工作,同时我校将启动2009年度校教材建设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部、中心)根据有关文件要求,做好申报的组织和初审工作。

    2.请拟申报省高校重点建设教材的老师仔细阅读《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09年度省高校重点教材建设工作的通知》(附件1)、《浙江科技学院教材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浙科院教〔2008〕14号)及本通知的相关附件(请见附件2~5)。

    3.请有关老师要特别关注省高校重点建设教材专业配额(见附件3)。

    4.因今年省重点建设教材申报与校教材建设项目立项申报同时进行,为简化申报程序,省、校教材建设申报表的格式统一用附件2中的表格。

    5.为支持国家特色专业、省重点建设专业、精品课程、教学团队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的建设,鼓励这些教学建设项目的教材建设工作,上述省、校级教学建设项目每个项目可申报1~2部教材,经项目负责人审批(审批意见填在“学院评议意见”栏)、报学校备案后即可作为校教材建设立项项目,教材的建设经费由项目配套建设经费列支,教材的编写和出版管理纳入校教材建设立项管理。

    6.曾获国家、省级教材建设立项但至今未完成教材编写任务的项目负责人,本次不能再申报教材建设立项。

    7.根据文件精神,我校申报省重点建设教材的名额为9部。

    8.申报材料的递交

    (1)由主编填写《省高校重点建设教材申报表》(请见附件2)书面稿一式三份和相应的电子稿;

    (2)新编教材须提供全部书稿或编写大纲及样章(至少2章)两册;修订教材须提供已出版的样书两册;引进国外优秀原版教材须提供原版教材一册,并提供主编与国外原出版社同意在国内出版的授权书复印件两份;

    (3)请各部门收集、汇总本部门的申报材料,并填写《学院教材建设项目立项申报汇总表》(附件5)的书面稿和相应的电子稿一份;

    3.请各学院(部、中心)务必在5月7日下班前统一将本部门申报的相关纸质材料交教务处221办公室,电子稿发至yunong711@yahoo.com.cn

    学校将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向省教育厅择优推荐,同时确定校教材建设立项项目。希望各学院组织力量,认真组织好本年度省高校重点教材建设和校教材建设项目立项的申报工作。

    附件:

    1.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09年度省高校重点教材建设工作的通知

    2.浙江省高校重点建设教材申报表

    3.省高校重点建设教材学科专业类别分配表

    4.省高校重点建设教材评选指标体系(本科)

    5.学院教材建设项目立项申报汇总表

    关于组织申报2009年度省高校重点建设教材及2009年度校教材建设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