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信息

    教学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关于应往届结业生换证考试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8-05-15          浏览数 : 
        

    一、根据我校相关政策,2018届应届结业生换证考试时间:2018年9月(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的补考同时进行)。尚有课程(毕业设计、课程设计、课程实验、实习和实践过程考核不及格的除外)考核不及格而结业的2018届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并按规定缴纳学分学费(每学分75元)。现将本次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时间:5月21日-5月23日

    2、报名地点:实验大楼217教务办(学生报名后,须同时将足额的学分学费存入学校统一发放的农行卡中,计财处将于7月3日统一扣款,扣款不成功的同学报名无效,不得参加考试

    3、考试日期:2018-2019-1学期开学初(补考期间),请各位同学及时关注教务处和机能学院网页关于下学期开学初的补考安排,准时参加考试。

    二、往届结业生报名时间截止至5月20日,报名地点:实验大楼217教务办(学生报名后,直接至计财处缴费)。

    如有疑问,请联系吴老师,电话0571-85070208。

    申请参加考试的同学请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2018年5月15日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