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服务师生办实事”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5-31          浏览数 : 
        

    师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切实解决涉及学院师生利益的现实问题,办实事、好事,解难事。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现面向全院师生征集2021年服务师生办实事项目。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原则

    师生为本,量力而行,普遍受益,当年办结。

    二、内容要求

    项目的建议内容围绕学院师生普遍关注,与学院发展、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具体要求为:一是突出反映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急需解决的问题;二是覆盖面和受益面比较广;三是在学院层面能够解决,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四是年内可以完成或者见到实效。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615

    四、征集方式

    填报的意见、建议内容做到简明扼要,条理清晰,一事一表。递交方式如下:

    1.通过线上问卷填写(复制网址 手机扫描二维码)意见建议

    ①https://www.wjx.cn/vj/Ycj5rwP.aspx

     

    2. 通过实验2匠心空间·党员之家主入口设置的服务师生办实事项目征集箱,填写征求意见表提出意见建议。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在院办公室汇总项目基础上,学院党委将召开专题会议对所征集建议项目进行论证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审定2021年学院服务师生办实事项目后督促实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联系人:宁会平,电话:85070211

    附件:2021机能学院服务师生办实事项目建议表

     

     

     

     

     

    械与源工程学院党委

    2021531

     

     

     

     

    附件.

    2021年机能学院服务师生办实事项目建议表

    序号

    建议项目名称

    项目简

    要阐述

    建议完

    成时间

    姓名

    所在部门

    (班级)

    联系电话

    1

    2

    3

    4

    5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