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机能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1-25          浏览数 : 
        

    全体教职工:

    2021年寒假将至,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就做好寒假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寒假时间安排

    1月22日学生寒假开始,2月27日-3月2日,小和山校区学生分批返校;2月27日-3月1日,安吉校区学生分批返校。教职员工1月29日起进入寒假轮休,2月26日起根据工作需要返校报到。

    二、周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各系部(中心、室)要深刻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根据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1月26日前深入开展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领域的安全隐患自查工作,1月26日上午学院组织安全检查。对假期不用的办公室、教室、实验室、库房等,必须加锁、断电、断水、断气并加贴封条。学工线要加强学生心理问题的排查与干预,防止极端心理危机事件发生。在寒假、春节等重要节点及学生分期分批离校、返校前后,要多途径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宣传提醒,强化师生的疫情和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应对能力。

    三、持续抓好寒假疫情防控工作

    全院师生支持配合、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切实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加强校园进出管理,加强因疫情滞留等特殊群体学生的关爱与帮扶,做好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平安过好假期。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制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应急预案,下学期有课程安排教师,做好线上教学应急准备;全体师生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严格遵守属地管理各项防控要求,每日坚持健康打卡,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去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跨省出行,不参加集聚性活动和聚会;确需离开居住地的,须向学院办公报备,跨省需在钉钉办理相关申报审批手续;有密切接触涉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师生要第一时间主动向学院办公室报告。

    四、积极研究谋划新一年度工作

    结合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制订,学院班子及各系、部(中心、室)要认真研究谋划本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3月8日前将工作计划及发展规划意见建议报学院办公室。寒假期间,如遇特殊情况及紧急任务,各系部(中心、室)按校院通知要求,及时做好相应工作落实。

    五、扎实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

    值班人员(详见附件)要做好寒假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值班管理,严禁值班人员擅离职守,严格执行重大突发事件和紧急敏感情况报告制度。

    预祝全体师生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附件:2021年寒假值班安排表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2021年1月25日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