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关于教职工返校上班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03-19          浏览数 : 
        

    全院教职工:

    根据学校《关于教职工返校上班有关事项的通告》(浙科防控〔2020〕6 号)精神,3月23日起教职工正常返校上班,为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保障教职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顺利做好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人员以居家线上教学为主,其他人员原则上到校到岗。以下四类人员暂不返校:本人健康码非绿码者、本人近14天身体有发烧或咳嗽症状者、本人(或同住人员)境外返回杭州(或安吉)未满14天者、本人(或同住人员)湖北返回杭州(或安吉)未满14天者。

    二、到校到岗人员进校一律须戴口罩,自觉配合门岗“三查”:验健康绿码、测体温、核身份,要主动出示一卡通(卡上张贴学校识别码,识别码到院办领取),自驾车的请将学校通行证放在汽车前挡风玻璃左下角的明显位置,以便核查。

    三、为安全开展工作,学院将为到校到岗教职工配备口罩和消毒液,由院办统一核发。到校到岗人员须做好办公场所的通风、清洁和消毒等工作。

    四、为避免办公空间过于集中,学院将开放会议室和党员之家·匠心空间作为临时办公点,到校到岗人员按条线报分管领导确定后报院办备案,可以分散办公。


    机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19日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