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工作作风和教风学风专项督查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8-05-14          浏览数 :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为进一步落实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整改,进一步强化机关及直属单位职工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经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查组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工作作风、教风学风督查工作,现将有关督查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机关及直属单位工作作风

    1.上下班制度执行情况。有无迟到、早退现象;

    2.请销假制度执行情况。是否有无故脱岗、旷工现象;

    3.岗位职责履行情况。是否有在上班时间炒股、玩游戏、打牌、看电影电视剧等行为;是否尽心服务师生,积极配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是否认真、按时完成部门各项工作任务。

    二、督查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学风教风的自查情况

    1.由院长(书记、主任)牵头,负责开展教风学风的自查工作;

    2.即日起制定本学院教学秩序检查排班表,每个工作日上午下午各一次教学秩序检查;

    3.继续完善本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资料和PPT,及时将进展情况报送教务处。

    三、有关要求

    1.全体机关职工要充分认识强化工作作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2.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对待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查工作,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3.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强调全员参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的重要意义;

    4.即日起,对督查发现不守纪律、不守规矩、作风懒散、自由散漫、评估工作不力的行为,学校将通报全校并给予严肃处理。

    浙江科技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查组

    2018年5月11日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