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级教学团队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6-04-05          浏览数 : 
        

    各系部:

    为推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育人理念,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决定对2013年学院立项资助的4个院级教学团队项目组织验收,同时对2个校级教学团队进行检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验收依据

    根椐《机械与汽车学院教学团队建设与管理实施办法》,请各团队负责人做好在建的教学团队验收工作。并于2016年4月10日前将《教学团队验收报告》上交到实验大楼217办公室。

    二、结题验收程序

    1、参加验收的教学团队项目主持人将验收报告、研究成果在2016年4月10日前上交到实验大楼217办公室。(研究成果包括:课件、教材、实验指导书、试题(卷)库、正式刊物论文等)

    2、学院将组织院内外专家对项目进行验收和检查,并检查和验收结果予以公示。

    2016年3月28日

    附件: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教学团队总结报告(表格)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