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4年全国机械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3-06-14          浏览数 : 
        

    关于组织参加2014年全国机械设计竞赛的通知

    各位同学:

    全国第六届暨浙江省第十一届机械设计竞赛将于2014年在东北大学和温州大学举行。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就组织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院鼓励并支持我院各专业、各年级的学生组队参赛参加本次竞赛。鼓励跨年级、跨专业组队参赛,按照竞赛规则,每个设计小组的人数不超过5人。

    二、工作流程和各阶段时间安排

    1、2013年6月中旬—9月中旬 原理设计阶段

    学院鼓励学生积极联系专业老师,鼓励各组提出多种设计方案,并于2013年9月中旬参加校内海选。

    2、2013年9月中旬—10月中旬 方案设计阶段

    学院为每组学生配备专门的指导教师,完成说明书、图纸等详细文档的准备,确定最终的设计方案,并于2013年10月中旬参加校内初赛。

    3、2013年10月中旬—12月中旬 实物制作阶段

    各参赛小组积极进行实物制作,并于2013年12月中旬参加校内复赛。

    4、2013年12月中旬—2014年2月中旬 校内决赛阶段

    各参赛小组积极完善实物,并于2014年2月中旬参加校内决赛;

    5、2012年2月中旬—4月上旬 省内决赛阶段

    各参加省赛的小组积极完善实物,准备PPT、KT版、说明书等省赛要求材料,并于2014年4月上旬赴温州大学参加省内决赛;

    6、2012年4月中旬—7月上旬 全国决赛阶段

    各参加国赛的小组积极完善实物,准备PPT、KT版、说明书等省赛要求材料,并于2014年7月上旬赴沈阳大学参加省内决赛;

    三、本次竞赛主题和设计要求等资料可在附件下载。

    希望各位同学积极踊跃参加。

    附件1:全国赛参赛通知

    附件2:参赛须知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13年6月15日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