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募捐”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3-03-05          浏览数 : 
        

    值2013年3月5日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经校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学雷锋献爱心募捐”倡议,期望各位教职员工能在这具有爱的意义的日子里,能伸出你如春天般温暖的爱心援助之手,帮帮我校那些因为身患重病而陷入家庭生活困境的教职员工。

    本次募集的捐款,用于帮助重病教职工,由学校互助会管理委员会负责管理。各单位募集工作由各分工会主席负责。募集时间为2013年3月1日-2013年3月8日。3月11日各分工会将募集的善款和登记表交校工会财务。

    附件:募捐登记表及倡议书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13年3月5日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