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转保卫处“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内各类车辆停放管理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0-03-03          浏览数 : 
        

    转保卫处“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内各类车辆停放管理的通知”

    发布:2010-03-03 15:20点击量:1480

    全校师生员工:随着校内各类车辆的日益增多,校内交通安全和各类车辆规范有序停放管理的压力日趋严峻。为确保校内交通安全,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校内交通环境,学校将对校内各重点区域的各类车辆停放进行综合整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类车辆必须按指定位置有序停放。禁止在交叉路口、道路转弯处和其它妨碍交通的地方停车,同时应服从保卫人员的管理。

    二、各教学区、图书馆、行政楼等公共场所、过道、走廓等区域内严禁各类车辆停放,外围及周边区域必须在指定的划线区域内停放。

    三、上述区域内严禁停放电瓶车及对电瓶车进行充电,违反规定者将移走其车辆,查收充电器并按将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处置。

    四、有机动车的教职工请尽量将自己的爱车停放在各地下车库和有划线停车位的地方,以确保道路畅通和预留出地面临时停车位,方便外来办事人员车辆停放。

    五、对违章乱停乱放各类车辆的,学校将实施书面提醒和劝告,对屡劝不听者,学校将在相关网页和公告栏内给予曝光处理。

    校园道路畅通,环境整洁,是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期望。敬请广大教职员工自觉遵守校内交通规则,共同维护校园交通秩序。

    保 卫 处

    2010年3月3日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