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09年科研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09-12-24          浏览数 : 
        

    关于开展2009年科研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2009-12-24 09:54点击量:2172

    各位老师:

    接校科技处通知,2009年科研统计年报工作已经启动,学校要求我院2009年12月29日前,将所有统计表格汇总、核实,经院领导审核后,上交至校科技处,因此恳请各位老师务必将相关表格于12月27日晚之前,发送至xuxing@zust.edu.cn,便于我院及时进行后续工作处理。由于此次统计材料有调整,请各位老师仔细阅读科技处通知的相关内容,有问题,也可联系徐兴:13456901002(短号691002)。涉及到的相关材料,在学院网“资料下载”栏目中(2009科研统计汇总表、相关国家标准分类及代码)。

    现将校科技处《关于开展2009年科研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相关信息转载如下(也可点击http://kjc.zust.edu.cn/html/news/news1/news_1174.html):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机关各部门,各位老师:

    根据国家统计局、教育部、科技部等单位下发《关于开展第二次全国R&D资源清查的通知》精神和浙江省科技厅、教育厅关于开展2009年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的要求,为准确上报我校的科研活动及成果,结合《浙江科技学院科研工作量核算办法》(浙科院人〔2009〕9号)等科研管理规定,现将我校2009年科研统计工作通知如下:

    一、科研统计工作的组织

    科研统计工作是了解科研资源、制定科研政策的重要前提。学校科技处负责本次统计的整体规划、全面汇总分析;各单位高度重视,明确主要领导为本部门科研统计工作总负责人,科研秘书或联络人落实具体相关工作,组织老师填好各项表格。

    二、科研统计工作的要求

    1、按照严肃、准确、规范的原则做好统计工作,防止缺报、漏报、误报,所填数据将作为部门考核、个人科研业绩统计、职称评审的原始依据

    2、相关统计表格在附件一下载,填表说明附各表后,填写时请参照表格中的案例样式填写

    3、本次统计的相关项目或成果由我校在该项目组成员中最靠前人填写,其他参与人员不必重复填写

    4、本次统计科研项目不包括各类教学研究项目、实验室建设项目

    5、本次统计的时点为2009年12月31日,统计时期范围为2009年1月1日—12月31日

    6、本次统计涉及的国家标准统一采用《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02》,《学科分类与代码-GB/T13745-92》,《社会经济目标分类及代码- GB/T 24450-2009》(见附件二)

    7、论文等级划分:人文社科权威级学术期刊、国内一级期刊参照《浙江大学学术期刊名录》(2008版);国内核心期刊参照《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揽》(北京大学出版社,2008版)

    三、科研统计工作程序

    1、12月23日前,各位老师阅读、学习本通知要求和相关统计表各栏目及备注说明。

    2、2009年12月29日前,各学院(部门)将所有统计表格填写完毕以学院(部门)为单位统一将电子稿发送至科技处邮箱,邮箱地址:zustkjc@126.com。

    3、2010年1月5日前,各学院(部门)将各统计表纸质打印稿签名盖章后交科技处329办公室,同时需提交以下佐证材料:1)论文:刊物封面、目录、论文全文;2)检索收录证明原件,其中SCI/SSCI收录的需提供影响因子证明原件;3)著作原件一本;4)获奖证书原件;5)共建研发中心协议书原件;6)其他未交科技处归档的材料

    4、2010年1月10日前,各学院(部门)精选近三年代表性科研成果证书、实物模型或重大科研活动等高质量照片10张(以照片注释命名)压缩发送至科技处邮箱,邮箱地址:zustkjc@126.com。

    联系人:李俊

    联系电话:85070131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