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等两个文件的学习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8-10-22          浏览数 : 
        

    各党支部、系部(中心):

    根据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和《关于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精神,请各支部结合支部组织生活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学习,各系部(中心)结合系部活动组织系部教师开展学习。

    附:

    1、《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详见http://oa2.zust.edu.cn/announcement/infoAnnouncement.do?pkId=479329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资料(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资料(二)

    2、《关于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详见

    http://oa2.zust.edu.cn/announcement/infoAnnouncement.do?pkId=479338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学习资料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