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迅速传达落实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8-09-09          浏览数 : 
        

    各二级党组织、安吉校区党工委,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 9月6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郭华巍来校考察,专题听取我校改革和发展情况汇报,并作重要讲话,为学校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

    9月3-4日,学校召开暑期干部读书会,会议以“狠抓本科教育,加强内涵建设,实现更名大学”为主题,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叶高翔分别作重要讲话。

    9月5日,学校党委、行政正式印发《浙江科技学院申报更名浙江科技大学冲刺阶段工作方案》(浙科院党发〔2018〕19号),明确了冲刺阶段工作指导思想、目标任务、组织机构和工作机制。

    以上重要讲话和文件,是下一阶段工作的重要遵循,相关材料已通过OA资料文库发至全体中层干部,请迅速组织本部门(学院)全体师生中抓好学习传达和落实。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深刻把握内涵建设的主旋律。要通过党委(总支)会、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大会等方式,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教师认真学习。特别是准确领会龚建立书记强调的大学梦内涵新提升,将内涵建设的重点聚焦到构建一流应用型本科教育体系和特色应用型学科体系上来,瞄准这两个学校发展的关键点,不断将学校大学梦向纵深推进。更名大学是阶段性的历史使命,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应用型大学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学校发展,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改革创新,追求卓越,为我省全面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做出贡献。

    二、深刻把握内紧外松的主基调。更名大学已进入冲刺阶段,需要全校上下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奋力圆梦,但也可能会有外在不可控的变数。全体干部师生要拿出智慧和勇气,振奋精神,着眼大格局、秉持大胸怀,要扛起新担当、干出新业绩,以智取胜,实现新作为、推动新发展。此次所有学习材料仅发至中层干部,供内部学习传达,切勿外发。

    三、深刻把握干部带头抓落实的主责任。中层干部作为学校管理骨干,要按照学校更名大学的工作部署带头抓落实,并与年度党政工作要点确定的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主动建言献策,比干赶超,带领师生员工以贡献论英雄。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新一轮发展凝聚正能量,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动员广大师生为学校改革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切实将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对学校的希望和要求,将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各单位(部门)要将传达落实情况、干部师生的意见建议、更名大学工作推进中的好做法,形成简要信息材料,及时报送至更名办。更名办将择优选编至每周一期的《更名大学工作动态》,报领导参阅。

    更名办集中办公地点:行政楼402,电话:85070221,信息采编邮箱:gengmingban@zust.edu.cn

    学校办公室

    2018年9月7日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