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机能学院举办“奋斗的幸福”大型分享活动之迎新包饺子比赛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3-12-26          浏览数 : 
        

    为喜迎新春及共庆大学更名,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新老教师交流,增强全院师生的凝聚力。12月22日冬至日,机能学院党委、工会和团委联合举办了“奋斗的幸福”大型分享活动暨党建工作总结交流会及迎新包饺子比赛。活动以“喜庆大学梦圆,返家共话发展”为主题,全院教职工、退休老教师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俗话说:冬至大如年。室外寒风阵阵,室内暖意浓浓。分享活动现场,学院党委书记王静、执行院长郑军致辞祝福,老教师代表吴作伦和尹炳龙教授、新引进高层次人才代表唐友名教授与新教师代表刘卓分别发言,回眸过去,展望新征程。随后,各支部的参赛选手洗手撸袖开始包饺子比赛。不一会,一个个形态各异却又胖满圆滚的饺子“闪亮登场”。现场温馨热闹,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搭建了新老教师、师生交流沟通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更让师生们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乐趣和学院大家庭浓浓的关怀与温暖。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