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首届车辆工程双元制试点班赴企业开展研学活动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3-12-15          浏览数 : 
        

    近日,我院相关老师带领车辆工程双元制试点班首届学生前往绍兴华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万丰集团和杭州的亚太集团、中策橡胶集团等拟实训单位参观研学。

    研学现场,企业相关负责人带领同学实地参观厂房车间、办公场所、展示大厅等,并详细介绍各自企业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以及用人需求等。部分企业还特地安排了校友交流环节,与在企业工作的校友对话交流。“企业的薪资待遇情况怎样?”“进企业后还能继续学习深造吗?”“企业的食宿安排如何”现场学生纷纷就自己最关心的问题积极发问,互动交流十分热烈。

    本次双元制试点班同学走进企业现场观摩,“零距离”感受企业真实的工作氛围,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车辆工程双元制试点班的同学从第五学期开始,将交替接受学校理论教学和企业实践教学,每个学期三个月的企业实践和毕业设计环节都将在企业内完成。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