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启新论坛 第30期——污泥高效脱水干化混合生物质制备成型燃料技术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3-12-08          浏览数 : 
        


    12月5日上午,我院第30期“启新论坛”在行政楼230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湖南省林业科学院生物环境工程研究所所长李辉研究员。我院能环系教师和研究生参加本次论坛,论坛由机能学院副院长李国能主持。

    李辉研究员做题为《污泥高效脱水干化混合生物质制备成型燃料技术》的学术报告。污泥通常是污水处理后的产物。李辉研究员重点介绍了自己在污泥微泡干化、混合生物质制备成型燃料方面的研究进展,以及污泥在木本油料副产物等生物质资源化利用、矿山废弃地重金属污染植物修复等方面的应用前景。学术报告会后,李辉研究员与能环系教师进行了交流。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