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支部结对交流研学二十大,“六联共建”探索党建新模式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11-29          浏览数 : 
        

           

            11月24日,浙科院机能学院与浙工大机械学院党委举办了两院教工党支部“六联共建”结对签约仪式暨支部二十大精神交流研学活动。浙工大机械学院党委组织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静主持。

    活动上,两院党委首先就两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整体方案及进展分别进行了介绍。随后,两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分享了各自支部在学习二十大精神中的特色做法并就相关内容开展深入交流研讨。

    接下来,机能学院机制学科党支部等5个教工党支部与浙工大机械学院机电学科党支部等5个对应学科教工党支部分别一一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最后,两院结对支部,按照“六联共建”要求,就支部标准化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进行了具体对接和交流。

    以今年6月达成“院际结对,六联共建”为契机,以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两院党委不断延伸共建触角,通过积极探索“党务共联、项目共研、活动共办、平台共建、人才共育、发展共赢”的“六联共建”党建创新模式,着力构建党建引领、优势互补、共建共赢的高校基层党建新格局。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