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机能学院开展“红色星期四”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系列活动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11-14          浏览数 : 
        

    11月10日下午,机能学院开展了红色星期四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系列活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红色星期四·宣讲二十大主题党课和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学好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主题报告组成。旨在扎实推进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静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精神并对学院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方案进行部署落实。学院院长郑军和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晓雨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两位班子成员进行了中心发言。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王静作红色星期四·宣讲二十大主题党课。结合视频播放,图文并茂地从党章的概念、意义、修订背景和修订主要内容等几个方面对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生动的解读

    学院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于下午15:30举行了开班仪式,特邀原校党委副书记正校级巡视员胡浙平作了“学好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主题报告,向在座的100余名学员进行了二十大精神深入浅出的阐述。他将二十大报告提炼为七个“一”,内容涵盖四个自信、三个务必、六个坚持等,鼓励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努力建设优良学风,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奋斗终身。

    机能学院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及时学习传达,认真制定方案,广泛动员部署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在深学细照中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院各项任务目标,全力推动学院事业长足发展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