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院领导赴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11-03          浏览数 : 
        




    为进一步深入加强校企合作,1028日,学院执行院长郑军、副院长陈岁繁等一行,走访了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双环传动)。双环传动董事李水土、智能制造总监崔永龙等公司高层对郑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双方开展了深入座谈,会上,双方就前期合作进行了总结,对未来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探讨了本科专业双元制教育试点项目的合作可能性。陈岁繁对双元制项目的内涵与特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双环传动高层对该项目表达了高度认同,认为是培养高素质应用人才的有效模式,将在后续的合作中优先对该项目进行推进。郑军表示,双元制是校企合作方式的创新,符合新时代经济开放、共享的精神解读。

      此次调研交流,双方均希望今后能够将人才培养合作进一步深化,并且期待双方的合作能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出更多、更优质的人才。会前双环传动还邀请郑军一行参观了公司智能工厂。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