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聚焦质量提升 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工作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10-20          浏览数 : 
        


    1020日下午,在学院党员之家·匠心空间”201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专题会议由执行院长郑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系部主任、教师骨干、教务和学工教师齐聚一堂。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会议精神,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本科专业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国际化、应用创新型高素质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

    如何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如何加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学科交叉融合、科教融合、产教融合三融合如何深化?与会教师就加快推进高素质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推动我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从目标任务、意义和实施路径作深入交流和碰撞。

    通过深入地交流和研讨,机能学院进一步明确了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目标,将进一步加强学科平台建设、推动基层教学组织优化、加强教学研究改革、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体系。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