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博世汽车服务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9-27          浏览数 :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部车辆工程专业“双元制”试点项目的开展,9月27日,博世汽车服务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博世公司”)高级培训经理段永山一行三人来我调研座谈。

    学院院长郑军、副院长陈岁繁、国际处李昱颖、车辆专业负责人、项目负责徐艳及“双元制”项目相关教师均参加了本次座谈。双方就前期合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于接下来如何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培养出有双元特色的汽车领域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模式进行了深入研讨。重点围绕博世公司负责开发执行的课程内容、教材选定教学方式方法等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博世公司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车辆工程实训基地。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