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校长陈建孟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9-05          浏览数 : 
        

     

    95日,开学第一天,校长陈建孟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处长沙力争陪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陈建孟首先肯定了学院在各方面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对人才引进和培养、学科发展等工作给予了详细指导。他指出机能学院要进一步提升学科水平,加强博士点培育建设,更加凸显应用研究型特色;人才是第一资源,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积极开展多渠道人才引进工作,坚持引育并举,最大限度为人才服务,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要增强科技服务能力,推进好地方研究院等协同创新工作。

    调研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静围绕学院党建,人才引进和培养、意识形态建设等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展开作了汇报执行院长郑军就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发展、平台资源、科学研究等进行汇报,并结合实际谈到了学院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不足,以及目前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举措。学院班子成员围绕教学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机能学院将贯彻落实本次调研指导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