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8-26          浏览数 : 
        

    8月25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党委书记王静主持会议并与院长郑军分别作中心发言。根据安排,中心组成员均在会前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这本著作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和罕见挑战时,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它将进一步深化我们对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认识,将更加坚定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满怀信心地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秉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的原则,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凝心铸师魂,立德育新人”新时代理论宣讲结合起来,与“党建+攻坚”行动结合起来,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