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机能学子在浙江省首届大学生金相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7-18          浏览数 : 
        

    2022715——717日,由浙江省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数学指导委员会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热处理分会、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失效分析分会主办,浙江大学、浙大城市学院、武义恒宇仪器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浙江省首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金华武义落下帷幕。我院6位同学参加了这次大赛,其中章鑫宇同学荣获一等奖;杨家豪、周承骏同学荣获二等奖;金沈乐、孙米麦同学荣获三等奖,由6个同学人(章鑫宇、杨家豪、周承骏、金沈乐、孙米麦、陈豪)参加的金相大赛荣获团体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最初是由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高校联合发起的一项大学生赛事。全国金相大赛已经举办过十届,今年浙江省举办了首届大学生金相大赛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大赛浙江赛区预赛。本次比赛来自这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科技学院等21所高校112名选手参加这次比赛。

    202112月全面启动备赛工作以来,在学校教务处支持下,由机能学院组织实施,通过举办浙江科技学院第二届金相大赛竞赛校内选拔赛,喻彩丽、管爱枝、李乾三位老师悉心指导,同学们勤学苦练,经过师生共同努力,最终在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