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院凌玮老师荣获2020-2021年度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12-15          浏览数 : 
        

    近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2021年度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评选结果的通知》,我院凌玮老师荣获2020-2021年度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凌玮老师长期从事我院实践教学及管理工作,在教学、科研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出较好业绩,曾主持5项厅、校级教改项目,发表核心期刊4篇,授权专利5项,参与智能制造新专业建设、省财政专项实验室建设项目2项,参编“十三五”新形态教材1部。

    近年来,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院实验中心坚持“以人为本、创新发展”的理念,建立健全实验室管理相关规章制度,扎实推进实验室各项工作,显著提高了实验室管理水平。

    此次获奖,一方面是对凌玮老师个人工作的高度肯定,同时,也彰显了我院健全和规范的实验室管理制度;另一方面,为全体实验室老师树立榜样,充分调动实验室老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聚力量,促进学院实验室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