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机能学院党委赴嘉兴南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11-22          浏览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聚起建功“十四五”、助力打学院高质量发展1121日,机能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来到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南湖革命纪念馆,追寻红色记忆,感受红船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的全部历史都是从中共一大开启的,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日,把握今日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全体教职工党员登上湖心岛和烟雨楼,参观了旧址、瞻仰了红船。随后走入南湖革命纪念馆,追溯红色记忆。大家边听、边看、边思、边悟,通过“六个一”的活动,近距离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真切感悟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

    党员同志们在庄严肃穆的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处面朝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坚定了信念,传承了信仰,从心灵深处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党旗下的誓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进一步继承发扬“红船精神”,立足岗位作奉献,认真履行职能,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