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大学生科技竞赛中斩获“四大优秀”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11-03          浏览数 : 
        

    10月29日下午,学校科技竞赛表彰大会暨202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浙江科技学院创业中心举行。校长赵东福、副校长单胜道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指导教师代表、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2020年度大学生科技竞赛和科技创新活动中,我院精心组织师生参加了包括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竞赛、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2020)竞赛第十一届全国慧鱼工程技术创新大赛、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中国大学生电动方程式大赛、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2020西门子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意机器人竞赛、2020西门子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等各类竞赛项目。在我院教师悉心指导下。师生发扬通力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取得多项优异成绩,为培养具有实践精神能力、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人才,为学校实现“大学梦”做出了贡献。

    本次表彰大会中四大奖项中我院均有斩获,其中我院荣获“2020年度校级大学生科技竞赛优秀组织奖”、机械设计创新基地获评“2020年度校级优秀创新实践基地”、先进成图大赛俱乐部获评“2020年度校级优秀科技创新与科技竞赛俱乐部”、梁晓娟、高良凤、陈岁繁、索艳格、郭文文、袁斌、尹永晶、徐军民等8位老师被授予“2020年度校级大学生科技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