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机能学院领导赴杭州新剑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11-08          浏览数 : 
        

    为了深入加强校企合作,11月5日,机能学院院长郑军、副院长陈岁繁、智能制造工程系主任袁斌、教学实验中心主任徐爱群等一行10余人,走访了杭州新剑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剑股份”)

    新剑股份总经理单新平董事会秘书单晨等公司高层对机能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总表示,校企合作的强强联合能够使双方的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更好的发挥出来,实现有效共赢机能学院每年都有优秀毕业生在新剑股份稳定就业,为公司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实现了校企合作的互利共赢。

    郑军一行表示,校企合作符合新时代经济开放、共享的精神解读。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将人才培养合作进一步深化,并且期待双方的合作能成为杭州市校企合作的典范,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出更多、更优质的人才。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