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来我院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10-29          浏览数 : 
        

     

    1029日,学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来我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学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宝明等陪同调研。学院党政班子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组织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龚建立对机能学院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学院要抓住机遇确立新的目标、凝结新的力量、实现新的发展。他强调,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才队伍是学院发展的根本动力,需引好人才,用好人才,激活人才;立德树人是人才培养的目标任务,学院要围绕卓越工程师的培养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做出特色“十四五”期间集中资源和精力将专业建设上水平,实现学院十四五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王静汇报了机能学院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开展等情况,并结合实际谈到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举措。学院院长郑军党管人才党建引领学科发展、特色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工作及目标。与会人员围绕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