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浙江科维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到访我院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10-28          浏览数 : 
        


    1028日上午,浙江科维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永辉一行莅临我院,与我院就科研合作、成果转化和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并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郑军院长、李国能副院长及能环系部分教师参加。

    浙江科维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节能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能量系统优化与节能技术的研发、推广及应用。公司是国家发改委第一批备案的节能服务公司,历届“中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十企业,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会员,公司设有省级能量系统优化研发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中国节能服务行业较有特色和竞争力的科技型节能服务公司之一。

    会上,林永辉董事长代表企业介绍了科维节能在热工、流体、机械、电气、自动化、化工、冶金等领域的业务与技术创新;郑军院长介绍了机能学院的基本情况;李国能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能环学科团队的人员情况、学科工作情况与教学情况。此次交流,双方在产学研深度合作、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会后,林永辉董事长与郑军院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